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今日球评:永贝里不愿碰德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5:25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今晨英、瑞之战结束后,瑞典队著名球星永贝里在混合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永贝里承认,未能争取到小组第一,使瑞典队不得不在1/8决赛中遭遇东道主德国队,这不是瑞典队所希望的。与两年前相比,德国队已经有了巨大的变化,将会是一个非常难对付的对手。永贝里说,与两年前在欧锦赛上被淘汰的那支德国队相比,如今的德国队攻击力更加强大,队员脚下的技术也更为细腻。可以说,如今的德国队已经学会了踢现代足球。

  永贝里还说,与瑞典队在小组赛中遇到的几个对手相比,德国队的后卫在卡位的准确性上更胜一筹,这是德国队的传统。因此,瑞典队在进攻中面临的困难会更多。不过,由拉尔森、伊布拉西莫维奇等人组成的瑞典队的锋线也很强大,瑞典队将会全力去争取比赛的胜利。

  永贝里和德国队的门将莱曼同是英超球队阿森纳的队友。但两人将在24日进行的八分之一决赛中“兵戎相见”,永贝里告诉记者,莱曼此前曾给他来过电话,称如果两队相遇,届时他将扑出瑞典队的所有射门。

  特约记者任灏瑜(本报科隆今晨专电)

  ★授权转载务必注明“羊城晚报”字样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