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纳斯:世锦赛备战情况良好 大郅还需找回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5:2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21日电(朱丹何烃烃)为了能够在世锦赛开打前让大家更好地了解球队近况,国家男篮于21日在北京举行了一次公开训练课。

  通过一周的磨合,主帅尤纳斯对每个队员的情况都大致了解。因此在训练中,他把队员们分为红白两个阵营,以此进行攻防演练。在短暂的对抗之后,队员们三三组合,分别进行全场跑动投篮。

  训练结束后,尤纳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总体来说,这次备战世锦赛的进展不错,训练效果还令我比较满意。今年美国来的体能训练师法尔松以及助理教练的工作都非常出色。特别是国家队与法尔松的第二次合作,由于彼此比较熟悉,配合也更加默契了。”

  当被问及什么是目前队中最大的问题时,尤纳斯无奈地表示,姚明不在,李楠又因伤缺席,队伍的整体实力受到挺大影响。而且有些队员现在有些小病,训练质量不是太高。

  对于王治郅的表现,尤纳斯表示非常高兴,“他是一名出色的选手。但过去两年打的比赛不多,现在他的主要任务是调整好状态,找回感觉。”

  6月23日国家

男篮将前往意大利参加国际男篮邀请赛,与意大利队、委内瑞拉队、法国队和
日本队
进行世锦赛前的热身赛。男篮世锦赛将于8月19日至9月3日在日本举行。(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