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躲过初一,躲不过十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5:15 海峡网-厦门晚报

  38年的恩怨不能一踢了之,还落得个假球的嫌疑,英瑞大战最大的赢家是埃里克松,不仅可以向英足总交差,也可以对得起自己的家乡。不过,英格兰队下半场糟糕的表现,再次暴露了埃里克松缺乏驾驭一支强队的能力。

  如果说英瑞大战是一场假球,我倒要问一声,有这么逼真的假球吗﹖不管是英格兰还是瑞典,在比赛中所表现出的进攻欲望超过了前两场,瑞典队两次横梁,英格兰队门前堵
枪眼,都让这场比赛成为世界杯开赛以来为数不多的经典,如果假球打成这样,球迷倒也心甘情愿。

  英格兰队明星云集,每一位球员在欧洲赛场都是一等一的猛将,可到了埃里克松的手下,就像山珍海味落到了蹩脚的厨子手下。英格兰首场取胜巴拉圭,除了小贝的任意球值得球迷回味外,再也没有其他的可取之处第二场战胜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大个子克劳奇成为最大的亮点再次面对38年的宿敌瑞典,英格兰并没有打破不胜的魔咒,在上半场领先的大好局面下,在下半场判若两队,失去了一次改写历史的机会。

  乔科尔的入球绝对是英格兰队的一大幸运。在全场比赛中,英格兰射门几乎是瑞典的两倍,但漫无边际的射门总是被白白浪费。当瑞典队开始在绝境中反击时,英格兰后卫只知道盲目地开大脚,在一次又一次的大脚解围中把宝贵的球权让给了瑞典队。在比赛中英格兰队一度让人们以为,他们将结束38年不胜瑞典的尴尬纪录,可是后防线上的两次盯人不紧最终使他们功亏一篑。

  躲过初一,躲不过十五。尽管英格兰暂时避免了一场英德世纪大战,但却迎来了攻击力十足的厄瓜多尔。也许厄瓜多尔缺少德国队的斗志,但南美球队出色的技术和随心所欲的打法,必将给英格兰带来不小的难题。(李京波 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