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板凳队员争夺小组头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5:15 海峡网-厦门晚报

  阿根廷队和荷兰队双双击败了科特迪瓦队和塞黑队之后,两强晚上将进行小组头名争夺者。阿根廷队和荷兰队胜负将决定他们在下一轮比赛中面对的对手是葡萄牙、墨西哥或者安哥拉。最后一轮比赛中,荷兰队需要获胜才能够获得小组第一,而因为净胜球的优势,阿根廷队只要打平就可以位居小组第一。

  据报道,荷兰队教练范巴斯滕将让巴塞罗那双雄范博梅尔和范布隆克霍斯、切尔西
边锋罗本、中场球员马特耶森和受伤的海廷加休息。与此相同,阿根廷队教练佩克曼可能不让受到停赛威胁的冈萨雷斯、轻伤的科雷斯波以及萨维奥拉和海因茨上场。事实上,双方板凳队员的表现将决定谁获小组头名。

  一场比赛攻入6个球,这创造了本届杯赛一支球队的单场进球纪录,也表明了阿根廷攻击力的强大。相比起来,荷兰队在已经进行的两场比赛中的表现要逊色不少,他们前两轮都只是1球小胜,第二场对科特迪瓦时打得异常紧张,连他们自己的承认,如果没有裁判的帮忙,荷兰队未必能拿下比赛。在实力对比上,阿根廷队要略优于荷兰队。在这种状况下,橙色军团想要顶住阿根廷队的利矛会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

  由于这场比赛只是涉及到淘汰赛对手的选择,两支球队可能都会在比赛中有所保留。(易云霆 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