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战车:乏味而可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5:09 深圳晚报

  德国战车的每场比赛都是那么索然无味,让人昏昏欲睡,但是不讲究过程的德国队才是最可怕的,因为这是他们的传统,因为你看不清他们到底还隐藏着多少潜能。

  如果要评出德国世界杯最无趣的小组,那么德国队所在的A组很有可能当选。

  但千万不要因此而小看德国队,不仅是因为有着东道主的巨大优势,更是因为这辆
战车还远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潜力。除了后防线仍有隐患之外,德国队的其他环节十分可靠。克洛泽和波多尔斯基纷纷在弱旅身上找到了进球感觉,中场在伤愈的巴拉克的组织下也处于上升趋势,何况弗林斯、施魏因施泰格和施奈德还没有表现出他们在俱乐部时的最佳状态。

  德国战车喜欢按照自己所熟悉的方式前进,虽机械和单调得让人不屑,但却又让人佩服其顽强和精准。相反,如果像克林斯曼一开始所提倡的漂亮足球打法,那德国队反而可能会遭到对手致命的打击,因为这根本就违背了他们的传统,是用他们所不熟悉的方式去战斗。

  真难想像德国球迷怎么可以忍受国家队这样沉闷的表现,还自始至终高歌不停,也许只是因为那一个个蹂躏弱小对手的进球,但无论怎样,当德国队以这样传统的风格出现在强手如林的淘汰赛中时,相信每一个对手都会感到不寒而栗。

  郑道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