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克洛斯从“脚”出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5:09 深圳晚报

  克洛斯从“脚”出发

  梅开二度占据射手榜首席

  特派记者黎晓斌今晨科隆专电克洛斯一个漂亮的前空翻,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掀起了第一次狂欢。

  克洛斯一个飞翔机的翱翔动作,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掀起了又一次狂欢。

  克洛斯已经成了全德国的英雄。

  北京时间昨晚,在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的A组第三轮比赛中,克洛斯梅开二度,帮助德国队3比0狂扫厄瓜多尔队,德国队三战全胜位居小组第一,厄瓜多尔位居小组第二,双双出线。

  昨晚一战,克洛斯在第4分钟就证明了射手的价值。他在禁区内接应右路传球,竟然后退三步拉出角度,球到人到,用一个类似边锋的小幅度射门,为德国队打开胜利之门。40分钟后,巴拉克禁区吊球,克洛斯心领神会,抢在后卫身前得球,挑过门将推射空门。两个进球充分显示了他的杀手天赋。

  目前克洛斯3场比赛进4球,暂居射手榜首位,而且四个球全部是用脚踢进的,而在上届

世界杯,他的5个进球还全部来自头球。克洛斯已经用脚改变了人们对他只会用“头”不会使“脚”的批评,他正在用脚向“世界杯金靴奖”大踏步前进。

  第57分钟,波多尔斯基一记劲射使场上比分变为3比0。第65分钟,诺伊维尔换下了克洛斯,全场第三次响起直冲云霄的喊声。

  赛后,克洛斯这样解释自己的“脚功”:“这你要问我的队友,为什么他们不传空中球给我。我想最重要的是进球,然后再选择进球的方式。”

  至于“金靴奖”,克洛斯说:“我一直对此满怀信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