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安哥拉只有取胜一条路 还要借助幸运之神帮忙(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2:59 天津日报

  安哥拉队员表情严峻,要死拼伊朗

  本报讯B组中的安哥拉队最后一战只有战胜伊朗队才有一线希望,同时还要借助幸运之神帮忙,也就是要看葡萄牙队与墨西哥队的交战结果,然后凭借净胜球优势淘汰墨西哥队。

  安哥拉队两场比赛一球未进,但他们要全力以赴战胜伊朗队。安哥拉队前锋曼托拉斯说:“我们有信心击败伊朗队,而且我们要通过这场胜利树立起队员的信心。”

  安哥拉队的对手伊朗队已经被淘汰,他们1:3和0:2分别输给了墨西哥队和葡萄牙队,伊朗队已经做好了回家准备。伊朗队主帅布兰科·伊万科维奇说:“我们希望能够带着一场胜利回家。我们知道安哥拉希望战胜我们然后获得小组出线,但是我们不会让他们如愿的。”

  伊朗队将缺少一员大将,主力后卫戈尔莫哈马迪因伤将休养3到4周,他在对阵葡萄牙队时,与小小罗相撞致使肩部严重受伤。锋线老将阿里·代伊目前已经伤愈,主教练伊万科维奇表示他有望重新首发上场。代伊在与葡萄牙队的比赛中由于状态欠佳被放在了替补席上。伊万科维奇还透露,他正在考虑将效力于

拜仁慕尼黑队的中场球员卡里米放在替补席上。卡里米在对葡萄牙队的比赛中由于不满被换下而在场边踢运动包泄愤。

  伊朗队虽提前出局,但最后一场比赛,他们还是希望能战胜实力不算太强的安哥拉队,能够带着一场胜利回家。

  责任编辑:闫新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