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一样告别两样情(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2:59 天津日报

  新华社柏林6月20日电塞黑队将于21日与很可能是科特迪瓦“二队”交锋后告别德国世界杯赛,而塞黑队队员之间也将相互道别。

  在慕尼黑举行的这场世界杯C组比赛将是这两支球队在本届世界杯赛上的最后一场比赛,因为他们已经被荷兰队和阿根廷队淘汰。而黑山投票独立也意味着南斯拉夫足球的彻底瓦解。

  队长米洛舍维奇说:“确实很难找到打这场比赛的动机。我们一直试图集中精力迎战,但是我们已经士气大挫。”

  尽管塞黑队主教练佩特科维奇十分希望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使塞黑队的球迷们高兴一回,但令他为难的是全队中有不少队员不是有伤在身,就是因犯规吃牌而被停赛。

  而科特迪瓦队看来很希望能够带着一场胜利打道回府。主教练亨利·米歇尔在赛前说:“我们将全力以赴,以胜利来结束在这届世界杯上的比赛。但我会把机会给那些还没有在世界杯赛上亮过相的队员。这样,他们便可以说自己参加过世界杯的比赛了。”

  责任编辑:闫新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