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克洛泽:德国已完成最低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2:59 天津日报

  本报柏林6月20日电(津报集团特派报道组记者刘长惠)德国队3:0完胜厄瓜多尔,如愿登上A组榜首。赛后,比赛中独中两元的射手克洛泽在混合区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克洛泽特别赞扬了队友波多尔斯基。

  首开纪录,为德国队打开胜利之门的克洛泽说:“我之前已经说过,我们一定要成为小组第一,我们今天踢得很好。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这不仅
是我们全队的想法,同时也是我们最低的指标。为此,我们全队付出了很多。今天在场上,我的搭档波多尔斯基发挥得很好,特别是我们之间的配合十分默契,我觉得他今天踢得太棒了,他的进球也很漂亮。”

  谈到德国队今后的目标,克洛泽说:“我们已经完成了我们的最低目标,之后我们只会一场一场打比赛,一场一场地拼。我相信我们会走到最后,走进决赛,并将世界杯留在德国的。决赛时,我们还会在这个体育场见面的。”

  责任编辑:闫新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