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法还在玩悬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2:59 每日新报

  老:我叫白金贵。

  少:我叫赵睿。

  老:我岁数大。

  少:我年龄小。

  老:打到这个分儿上,八个组的大腕们有乐的、有美的,有哭的、有闹的。

  少:我看好的,都顺顺当当出组了;我看不上的,都在那玩悬儿,意大利男模特队、法国夕阳红队准备回家机票吧。

  老:打一开始你就说这俩队没戏,意大利4分、法国2分,还有一轮呢。

  少:意大利对捷克,谁能保准他赢?加纳赢了美国,意大利哥们就创下了小组没出线的纪录了。

  老:打不赢,平了就行。意大利队不像中国队那么没出息,他们防守还是有一套的。打平就出线,注定意大利能行。

  少:有嘛一套?卖煎饼果子的摔跤———乱套了。怎么防守的?就会用大肘子打人。丢人不丢人呀。

  老:那是个别人的个别现象。意大利人第一场比赛打得还是不错的,最后一场估计他们得拼命了。

  少:还有法国,惨呀,才2分,韩国都4分了。

  老:法国最后打多哥,赢球板上钉钉。我拍这500元,谁跟我打赌?

  少:是欧元,还是韩元?要是韩币,只够买一小碟豆腐或两袋泡菜。

  老:多哥那还叫队吗?为了点奖金,整天闹着要罢赛,心都散了。

  少:能跑能拼,脚下功夫还在,越不服气的人,最后越可能咬你一口。

  老:我最关心的不是法国,是咱亚洲的韩国能不能昂起高傲的头。

  少:知道您爱看

韩剧,追星金喜善,那您也不能丧失理智呀。您不是爱屋及乌吧?

  老:你别扯远了。在亚洲圈里你不也喜欢韩国胜过日本嘛。

  少:没错。但是韩国这样的队要是接着往前走,跟中国队打

世界杯一样,着着实实降低了观赏性,没看头。

  老:说到底我还是喜欢

意大利飘逸潇洒,喜欢法国柔美有刚,我备庆功酒,为君醉方休。

  少:合算这酒都您一人儿喝了。我看,您等着和我一块参加大腕的葬礼吧。

  近期,我们将以“亚洲诸强还能压咱多久”话题调侃、议论。欢迎大家参与,把您精彩的“杠词”写成邮件发到xbty@mrxb.com.cn,或发短信到0808886,我们将摘录您的美文妙句刊登在本专栏,并有小礼品相送。

  <责任编辑:刘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