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豪华中场堪称世界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2:59 每日新报

  对突尼斯队的比赛,西班牙队众替补的发挥最终决定了斗牛士军团的命运。

  有了控球才有进球,这是阿拉贡内斯笃信的真理。好在他手里不缺好牌,如果说劳尔上场还有点“政治因素”,那法布雷加斯则完全是战术需要。加泰罗尼亚小将活儿细,可以帮助哈维掌控大局,前插防守力更是平衡之源,所以他远射助攻劳尔,直塞助攻托雷斯。劳尔也不赖,背负替补之名,斗牛士队长禁区内找到进球嗅觉就是最大的好消息。

  中场是老头最看重的地方。所以才会有阿尔贝尔达、阿隆索、塞纳、哈维、法布雷加斯和伊涅斯塔等多名“后腰型”球员的入选。巴西名宿托斯唐在谈到这个阵容时说:“西班牙中场是巴西之外实力最强的,这点看看他们的名字就知道了。如果再考虑到主力和替补的差距,西班牙甚至要高过巴西。”此话没错,中场是阿拉贡内斯战术核心所在。如果重攻可用法布雷加斯、伊涅斯塔,如果重守可用阿尔贝尔达、塞纳,如果中路受阻还可以用雷耶斯和华金。没有一副好牌,阿拉贡内斯也不敢就带三名前锋到德国了。

  <责任编辑:刘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