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社会:中国小护旗手今日飞往德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1:44 法制晚报

  

社会:中国小护旗手今日飞往德国
留学海外北京男孩特意回国参选 球技最好是武磊

  中国小护旗手今日飞往德国

  本报讯(记者 张英)今天下午2时,由可口可乐公司选派的6名中国小护旗手将离京,前往德国世界杯现场,15岁的北京男孩吴昱江也在其列。他们将在北京时间6月23日22时
,出现在西班牙与沙特的比赛现场,护卫参赛队的国旗出场。

  对于这次世界杯之旅,北京男孩吴昱江既兴奋又失望地说:“本来高兴得不得了,因为原定是为阿根廷护旗的。后来,国际足联说一定要有一队是亚洲球队,所以就改成西班牙和沙特了。”

  吴昱江说:“要是阿根廷那该多好啊,随便一点就是球星,我还能多要几个签名。但是沙特,几乎都不认识。西班牙好一些,像劳尔、托雷斯都不错。但是想想,哪怕把沙特换成韩国也行啊,毕竟人家成绩好啊,还有几个认识的。”

  幸运踏上这次航班的共有6人,3男3女,他们分别来自北京、上海、大连、青岛、广州和成都。

  其中,球技最好的护旗手是来自上海根宝足球基地的武磊,年仅15岁的他已经代表球队征战

乙级联赛。“这次是经过徐指导(徐根宝)特批的,正好
世界杯
期间联赛暂停了嘛!想想要到现场,我现在就激动死了。”武磊说。

  小护旗手们将在德国逗留3天,25日返回北京。他们这次德国之旅,除了充当护旗手,还能坐上看台观看西班牙与沙特的比赛,此外还将有机会游览当地的名胜古迹。

  相关链接

  吴昱江从英国飞来参选

  吴昱江现在是英国德威士中学十年级学生。为了参加这次活动,他几次从英国特意飞回北京参加选拔。

  昨天,记者见到吴昱江时,他刚刚抵京。“我刚到,时差还未倒过来。反正马上就走,我到了德国也就不用倒了。”

  “不回北京,再回我这个时差就没完没了地倒了。”吴昱江将直接回伦敦。

  “英国那边好像也有这个活动,但我是中国人,当然得回来参赛了。如果在英国参加这次活动,估计就能为英格兰护旗了,那可太爽了。”吴昱江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