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06“哈洽会”国际女篮邀请赛辰能黑大队获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1:42 黑龙江日报

  记者 耿香华

  本报19日讯由哈洽会组委会主办、省体育局承办的2006“哈洽会”国际女篮邀请赛19日晚在黑龙江大学体育馆落下帷幕。

  因场上核心人物、国家队队长苗立杰和另一主力名将宋力维返回北京备战世锦赛而
无缘当晚的冠亚军决战,结果实力有所削减的辰能黑大队没能顶住俄罗斯队的进攻,以71比78告负,最终获得亚军。俄罗斯队以三战三胜夺冠。

  另外,在下午进行的一场比赛,朝鲜队以85比55轻取韩国队获季军,韩国队名列第四。

  在当晚进行的冠军争夺战中,缺少场上领军人物苗立杰的辰能黑大队,开赛伊始,防守频频出现漏洞,投篮有失水准,首节以6比20落后对手。

  第二节,渐入佳境的辰能黑大队,及时调整战术,打外线远投牵制对方,内外结合,多点开花,逐渐将比分差距缩小,上半场追成28比34。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面对家乡球迷的阵阵助威声,主场作战的辰能黑大队越战越勇,赵萌、刘佳岑、杜媛远投三分接连奏效将比分追平至41比41并反超,以53比51领先结束第三节。

  第四节开始,双方拼杀的异常激烈,比分交替上升,曾一度打成57比57。此后,辰能黑大队却因内外线防守出线失误,对方将比分反超。尽管最后时刻杜媛远投3分命中,终因比分相差悬殊而以71比78负于对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