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花边:后浪推前浪 不缺新偶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1:30 法制晚报

  

花边:后浪推前浪不缺新偶像

  卡卡是巴西年轻的天才中场

  

花边:后浪推前浪不缺新偶像

  

花边:后浪推前浪不缺新偶像

  

花边:后浪推前浪不缺新偶像

  

花边:后浪推前浪不缺新偶像

  

花边:后浪推前浪不缺新偶像

  

花边:后浪推前浪不缺新偶像

  

花边:后浪推前浪不缺新偶像

  卡卡一笑倾城 雀斑小子气质叛逆

  后浪推前浪 不缺新偶像

  世界杯是一场竞技秀,也不失为一场美男秀。贝克汉姆?我们是不是该叫他“老贝”了?劳尔、欧文、皮耶罗等老牌帅哥也已风华不再,好在世界杯赛场上永远不乏新的偶像。

  卡卡 超级帅哥

  年龄:24岁 身高:183厘米 国籍:巴西

  巴西队难得出帅哥,但拥有超级帅哥卡卡就已经足矣。卡卡堪称“80后”十大帅哥之首,还是著名时装名牌阿玛尼的代言人。他在场上迷人的风采总是让人神魂颠倒。

  卡卡是巴西年轻的天才中场,灵气十足。清秀俊郎的面容、澄澈透明的微笑令他极富亲和力。虽没有维埃里的魁伟、舍瓦的英武或者是马尔蒂尼的成熟,倒独有一份儒雅。他接受过良好的学校教育和艺术的熏陶,优雅的气质绝对可以让他与贝克汉姆比肩时尚界。

  吉拉迪诺 新金童

  年龄:24岁

  身高:184厘米

  国籍:意大利

  在因扎吉、皮耶罗、马尔蒂尼等老牌帅哥逐渐淡出的今天,24岁的吉拉迪诺有望成为意足坛第一本土品牌。

  对阵美国队,吉拉迪诺打进了自己首个世界杯入球,进球后的米兰射手单膝跪地,双手做着拉小提琴的动作,就像是在向未婚妻求婚,自己拉响动听的婚礼进行曲。

  小小罗 青春偶像

  年龄:21岁

  身高:184厘米

  国籍:葡萄牙

  很多人说小小罗的脖子和脑壳一样粗,但小小罗还算周正的脸洋溢着青春的味道。

  这个小子拥有与卡卡相近的速度与技术,甚至面孔也是一样的出众,但是气质却迥然不同。在他桀骜不驯的举止中,彰显着青春无敌的叛逆个性。

  托雷斯 雀斑小子

  年龄:22岁 身高:183厘米 国籍:西班牙

  托雷斯是西班牙继劳尔之后力捧的新一代“金童”,19岁就成为马德里竞技队队长。略带叛逆气质的托雷斯在西班牙家喻户晓。俊朗的面孔、超人的运动天赋让他无可争议地成为新的偶像。

  尽管他有一脸的雀斑,但这些雀斑长在他脸上却显得可爱而秀气。在西班牙,托雷斯已经成为了众多女性崇拜的对象。可以说,西班牙女性球迷心目中,托雷斯是德国世界杯大赛上最重要的人。

  文/本报记者 许雁容

  中国记者 消息好独

  德行“超”语

  这次德国世界杯来的中国记者人数虽然比不上韩国,但是除了电视台外,也有200多人奔忙在德国的DB火车线上。

  打开QQ就有同行气急败坏地对我抱怨说:“后方不让写赛事,还让我每天发1万字稿子,有没有搞错啊。”按以一个人平均一天2000字计算,这些中国记者就要给家里传回去40万字,每天都可以印成一本书了。

  不过偶尔翻一下中国记者发回去的稿子,只觉得独家芬芳,简直是德国人都挖不到的新闻。先是在英格兰队比赛前一天晚上,其下榻的法兰克福酒店旁的酒吧里出现谋杀案,据说一人被枪打死,随后在中国记者群里爆发了关于是只打了一枪还是枪战的议论。

  这么大的新闻,第二天的德国报纸,包括法兰克福当地的报纸都只字未吐。

  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有正式记者证的记者也不能进入球员下榻的酒店,要想看训练必须有球队新闻官下发的跟队记者证。

  不过中国记者们总是能够专访到一些世界名人。尽管有些人经常回家坐错车不知道怎么问,但是专访的问题问得还很尖锐,而且不管是站在一起的,还是在警戒线外的,一律都有伸着脖子的合影来证明,不能不让人佩服啊。

  文/世界杯特派记者

  周超发自德国

  世界杯与保险

  没有恐惧

  厄瓜多尔输了,输得波澜不惊。雪藏了五名主力的南美新军,原本就没有把小组第一看得特别重。

  德国与厄瓜多尔的对阵,好像并没有真正的接火。厄瓜多尔虽然在比分上输给了德国,但在精神上,他们没有。谁也无法推断一支完整的厄瓜多尔队与德国队真刀真枪地来一场会有什么样的结果,但至少,厄瓜多尔球员面对德国队或者其他球队时,他们将无所恐惧。

  一名厄瓜多尔球员赛前有一段极富哲理的言论:“怪兽只有在远处时才令人恐惧,到了近处,你会发现怪兽的恐惧。”

  是什么让他们无所恐惧呢?当然是球队在本届杯赛中已经取得的良好战绩。在对阵德国之前,两战积6分,进5球,失0球。这样的成绩一度让本小组的头名德国队也只能望其项背。

  一支没有恐惧的球队,即使输了,也不会给人以世界末日的感觉。

  人寿保险在很大程度上可以解决人生中的许多恐惧。让我们的人生,像厄瓜多尔在本届杯赛中所表现得那样,随意而精彩。

  恒安标准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致力于让中国每一个拥有梦想的家庭体验到其专业化的财务规划服务,从而远离人生的恐惧,“信守标准,恒安一生”。

  文/哈索

  卡通乐园

  佐罗也可爱

  戴着面具不是因为我丑,而是因为我是黑侠佐罗,其实我面具下的面孔一样很可爱。我来这儿就是为了伸张正义,维护世界杯的秩序,让你得到应有的欢乐。

  看动感光波

  我是动感超人,胜利是为我而存在的!我这个叼着烟斗的动感超人标准动作够酷吧?我的身体里有一百座核子反应炉,看我动感光波——也许是一记世界波呢。

  温柔史瑞克

  我是怪物史瑞克,长得很丑,但是我很热爱生活,而且很温柔。哦,看到我唠唠叨叨的驴子了吗?暂时别让它找到我,让我看会儿球。

  发福蜘蛛侠

  酷毙了的蜘蛛侠登场了!力量越大,责任也就越大,世界杯怎么能没有我的身影呢?好久没露面,虽然我有点发福了,但威力并未减少。

  文/本报记者 许雁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