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南舟北移”到东北 06龙舟月沈阳五里河公园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0:5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6月17日,由沈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沈阳市体育局承办的2006年沈阳龙舟月“体彩杯”第三届龙舟大奖赛开幕式在沈阳市五里河公园举行。

  本届沈阳龙舟大奖赛的特点是:规模大、组别多、参与面广、持续时间长,有千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比赛分250米、500米、1000米直道竞速项目,每组别按成绩录取前三或前六名颁发奖杯及奖金。

  龙舟运动是深受人们喜爱的传统体育项目,参与这项运动的人数逐年增多。但从全国看,这项运动发展还不平衡。多年来,主要集中在南方省市,北方仅有极少数地区开展这项运动。沈阳作为体育大市,又是东北的中心城市,在前两年成功举办龙舟大奖赛和国际龙舟邀请赛的基础上,今年通过第三届龙舟月的开展,将龙舟运动作为沈阳城市的品牌不断做强做大,为实现中国龙舟协会确立的“南舟北移”目标,加快龙舟运动向全国普及做出积极的贡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