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奥迪纳网球公开赛——郑洁止步女单首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0:5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6月19日,ATP奥迪纳网球公开赛揭开战幕,中国选手郑洁休战一周后在女单第一轮对阵希腊猛女达尼利都,结果以4比6和1比6连输两盘,无缘第二轮。

  受到伤病困扰的郑洁没有参加上周举行的伯明翰网球精英赛,因此奥迪纳网球公开赛也是郑洁今年参加的第一站草地赛事。上周,中国选手李娜刚刚在伯明翰精英赛的第二轮让达尼利都尝到输球的滋味,不过在本场比赛中,达尼利都显然已经找到了对付中国选手的
方法。

  首盘双方很快进入状态,达尼利都凶狠的进攻给郑洁带来不小压力,以6比4拿下第一盘。在第二盘比赛中,希腊猛女已经完全适应了郑洁的打法,她趁郑洁体力下降之机,很快以6比1再下一城,从而以2比0的总比分将郑洁淘汰出局。

  在此前结束的女单资格赛中,孙甜甜和晏紫已经被淘汰出局。另一名中国选手李娜将于20日晚些时候,在女单首轮迎战从资格赛中晋级的乌克兰选手邦达连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