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象联赛战罢六轮——谢军助北京六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0:5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葛会忠报道:“火炬地产杯”全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于6月20日战罢第六轮,北京爱国者队主场以3比2击败河北天威·保师附小队,六轮比赛保持全胜,继续稳居积分榜第一位。

  前五轮高挂免战牌的棋后谢军在第六轮首次披挂上阵,国家队总教练叶江川也出场参战。本轮,对阵双方的争夺异常激烈,五盘棋均分出胜负,其中谢军击败河北队的刘沛,
赵雪战胜章晓雯,小将李超在快棋赛中战胜王锐。不过叶江川不敌章钟,内援王皓负于张鹏翔。最终北京爱国者队以3比2击败河北队,将连胜纪录延长为六轮。

  在本轮其他几场比赛中,江苏网通队以2比3负于广东队,山东火炬地产主场以3比2力克上海冠生园队,天津南开大学队1比4惨败于重庆移动通信队,浙江沃根葡萄酒队1.5比3.5不敌无锡天诚房产队。六轮比赛过后,北京爱国者队积12分高居榜首,山东火炬地产队和广东队同积11分,分列第二、三位,浙江沃根葡萄酒队仅积1分,排名倒数第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