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脚伤恢复神速 返程日期提前 姚明今晚返故乡(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0:5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6月21日晚6点15分,姚明将从美国飞抵上海浦东机场!之前有消息称,为了更好地康复,姚明接受了美国医生的建议,准备在美国再进行一段时间的恢复性治疗,7月初才会回国。但是,6月15日姚明在美国接受了脚部复查,结果显示他的脚骨已趋于愈合,火箭队发言人内尔森·刘易斯对外宣布:“他的恢复状况已经步入正轨。愈合的速度要比医生所期望得更快,他已经走在我们所设定的恢复日程的前面了。”

  由于术后恢复情况非常好,已经可以脱离医生的监护进行自我恢复,于是,姚明迫不及待地决定回国了。据姚明的中方经纪人陆浩介绍,姚明此次从美国回来,直接抵达上海,在家中休息一段时间之后,7月初将回到国家男篮。在上海休养期间,姚明也会每天给自己安排适当的训练。

  至于能否参加8月份在日本举行的男篮世锦赛,姚明在最近一次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参加世锦赛的几率是50%。根据医生建议,姚明在8月1日之前不能参加任何篮球比赛,而世锦赛将在8月19日开战。“两个星期的恢复时间,我不知道情况会怎么样,我会尽量恢复到最佳状态。如果我无法恢复到最佳状态,我还是不参加为好。”姚明说。即使无法参加世锦赛,姚明表示会在下赛季

火箭队的训练营开始之前做好比赛准备,“训练营10月份才开始,我还有充足的时间。对我来说,这段时间足够我恢复了。”姚明已经为下赛季定下两大目标:一是出场时间更长,二是投篮命中率更高。上赛季,姚明的命中率是52%,他下赛季的目标是55%。 (小辛)
脚伤恢复神速返程日期提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