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波兰赢球 德国绝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0:36 潇湘晨报

  实习生樊民记者柳宝来

  本报讯凭借队中两名“波兰”前锋的优异表现,德国队以3∶0战胜厄瓜多尔,从而以3战全胜战绩位列小组第一晋级16强。厄瓜多尔则以小组第二的成绩历史上首次进入世界杯16强。在另一场比赛中,波兰队以2∶1战胜哥斯达黎加队,赢得了这场“荣誉之战”。

  本场东道主德国则尽遣主力上场。比赛刚开场4分钟,施魏因施泰格在底线附近将球回勾,克洛斯得球后大力抽射中的,1∶0!德国队完美开局。进球后的德国攻势愈发猛烈,他们大刀阔斧的进攻让厄瓜多尔的替补们疲于应付。第44分钟,德国队一次中场反抢得手后快速反击,克洛斯接队友传球后打入单刀球,2∶0!下半场第11分钟,德国队直传到前场,施奈德在接近禁区处横传门前,波尔多斯基门前铲射得分,比分变为3∶0。德国人最终以小组赛三场全胜的战绩进入16强。

  在本组的另一场荣誉之战中,哥斯达黎加队在第25分钟由戈麦斯利用任意球先下一城。但是波兰队的博萨基在第32分钟与第66分钟连下两城,帮助波兰队最终以2∶1成功逆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