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科技打造世界杯队服——克罗地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0:33 中国体育报

  在短短的15年时间里,克罗地亚不仅成为了一个独立的国家,而且还成为了足坛当中不可忽视的一支队伍。他们球衣独特的格花式样源自于克罗地亚国旗,是民族自豪感的象征。这一元素成为了新的主客场队伍的基调,在比赛中不时会起到激励军心的作用。

  克罗地亚主场的球衣为全部格花式样,在袖口处是精致的金色滚边,左胸口是克罗地亚的徽章。在整个设计当中嵌入了一片大的矩形区域,使得球员的号码清晰可见。球裤则
是简洁的白色,用以衬托球衣的主题,在右腿部分是带着标志性花纹的克罗地亚徽章。最后是天子蓝的球袜,在膝部下方有白色条纹,在腿背面则是直线的格花式样。

  主场队服中球袜的设计在客场队服中成了基调,从上到下都是以天子蓝为主。在这里,格花式样体现为精心选择的细节点。球衣上一道受塞车启发的格花条纹从左边肩部一直延伸到下摆,仅在胸口徽章处有所中断。它给人以速度和运动的感觉。袖口是金色滚边,右臂上格花的矩形起到平衡的作用。球裤上则只有克罗地亚的徽章和

球衣的号码。球袜再一次让整套队服成了完整的一体,帮助队员们去获得胜利。一种重新设计过的简洁字体使得辨认起来很方便,同时又不会对已经很大胆的设计造成影响。

  克罗地亚人追寻的是超越过去15年间最好的成绩。这里的两套队服都使用了NikeSphereDry技术,可以帮助他们保持舒适和干爽。这种创新的技术将汗水通过毛细作用带走蒸发,同时内面上的凸起会让衣服离开皮肤,保持皮肤的干爽,避免粘附在皮肤上。球袜完全贴合身体曲线,足尖处去掉的平缝减少了对皮肤的摩擦和损伤。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