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劳尔重回王者行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0:33 中国体育报

  不管是主力还是替补,劳尔仍旧是西班牙国家队的“国王”。不过,在首轮大胜乌克兰队的比赛中,劳尔根本没有获得上场机会。这位被人们认为已经过时的球星还会完成他三次冲击世界杯的梦想吗?

  在格特列布戴姆勒球场,西班牙球迷仍旧没有发出“劳尔”的呼唤,特别是托雷斯和比利亚在首战中大开杀戒之后,劳尔似乎已经被球迷遗忘。然而在与突尼斯队的上半时比
赛中,对手的防线使西班牙队的锋线无所作为,并且突尼斯队的比分一直领先。下半时开始后,劳尔和法布雷加斯站在边线处等待上场,看台上的球迷这时候才开始呼喊起“劳尔,劳尔”。老队长果然不负众望,第72分钟补射将比分扳平。这个球使戴姆勒球场开始沸腾,甚至出任电视评论员的马拉多纳也禁不住鼓起掌来。劳尔的这个入球也是他97次代表国家队出战的第44个球。

  在目前的西班牙队中,托雷斯、比利亚和加西亚已经是铁打不动的进攻铁三角,上个赛季在皇马受伤休战三个月的劳尔逐渐失宠。然而,劳尔的入球使他重归王者行列,也提醒阿拉贡内斯劳尔的经验对于全队来说仍旧是重要的。

  谈到前辈劳尔的入球,托雷斯也发出由衷的感叹,“他的入球对我们太重要了。我们球队没有身高两米的前锋,但幸运的是我们还拥有劳尔。”阿拉贡内斯也禁不住对劳尔表扬几句。

  劳尔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也很有可能使他在下场比赛中获得首发。两战两胜已经出线的西班牙队将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迎战弱旅沙特队。阿拉贡内斯很可能对阵容进行调整,劳尔能否首发也将成为本场比赛的一个看点。本报特派记者孟洪涛(

斯图加特6月19日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