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勒梅尔:我们成功了70分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0: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勒梅尔:我们成功了70分钟(图)

  勒梅尔(左图)、阿拉贡内斯(右图)在场外比自己的弟子们还紧张。

  本报讯 突尼斯队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被连扳三球,最终1∶3不敌西班牙队。赛后,突尼斯主帅勒梅尔和球员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勒梅尔表示:“我非常失望,我们的策略是正确的,我们重点照顾了对方的进攻,但一切在一个失误之后突然变化了。这场比赛给了我们希望,同时也给了我们一个教训,而我们将在下一场比赛中吸取这个教训。球队并没有崩溃,作为一个整体我们是强大的,我们已经尽了最大努力。我们成功的踢了70分钟,但比赛的结果似乎突然就发生了变化,然而我相信我的球队给

西班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毫无疑问他们已经出线了,但是问问西班牙人他们能走多远吧,我不是千里眼,但我们一定让他们对自己产生了一些怀疑。”

  输掉了今天的比赛,突尼斯队只能在最后一场全力拼乌克兰队了,勒梅尔说:“我相信我们会击败他们的,我不是一个乐观主义者,而是一个现实主义者。尽管我们没有取胜,但是我们没有输掉全部。23日与乌克兰队的比赛将决定我们的命运,比赛会很难打。我相信乌克兰人也是这么想的。”

  突尼斯队的单前锋亚齐里说:“我们队中的大多数球员都喜欢与法国队踢比赛,但还有一场比赛,现在还没有结束。从明天开始,我们将为这个目标而努力。”

  阿亚里说:“比赛开始以后我们表现得非常好,但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在下半场让西班牙队占据了优势。现在我们将在下一场比赛中继续战斗,我们完全配得上进入16强。”

  为突尼斯队打入一球的姆纳里说:“70分钟以后我们已经非常疲惫了,但西班牙队却不是。不幸的是,他们的确是一支很有经验的球队,在剩下的时间内他们打进了3粒入球。我个人对球队的表现满意,我们将继续进攻,我们要不惜一切代价战术乌克兰队。”

  纳穆齐说:“我们给他们制造了一些麻烦,但不幸的是下半时我们犯了几个错误。我们的状态依然很好,下一场比赛我们将集中所有的精力。”

  卡里姆•哈吉说:“尽管我们输了,但在

世界杯这样的比赛里与劳尔这样的巨星一起比赛仍然给我们带来了宝贵的经验。我们要比上一场踢得强,上半时我们的表现非常好,今天的球迷非常热情,我们将在与乌克兰队的比赛中倾尽全力。”

  球队中年龄最大,同时也是本届世界杯年龄最大的球员,守门员布姆尼热尔说:“非常遗憾,在与沙特阿拉伯的比赛之后我们以非常好的状态回到了球场上,但我们给了西班牙队太多的机会,对于劳尔这样的球星来说,这些机会已经足够他们取得比赛的胜利了。”(综和)

  古德赫贝内说:“我们的战术是正确的,我们的开局也非常好。但他们在场上的空间太多了。而且他们也控制了比赛,这是战局逆转的关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