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悦最后时刻放弃NBA选秀 奥神回避原因不得而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03:40 北京晨报

  原因不得而知 奥神未作解释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NBA官方昨天公布参加2006年选秀的正式球员名单,继易建联退出选秀之后,奥神队的孙悦也于最后时刻宣布撤榜,不参加今年的选秀。

  效力于广东宏远队的国手易建联被认为是最有希望进入NBA的,CBA联赛期间就有一
些慕名而来的NBA球探来华“考察”阿联。然而,由于种种原因,易建联最终无缘参加今年NBA选秀。

  相比之下,奥神队的孙悦则是中国篮球的后起之秀,自从被中国男篮主帅尤纳斯慧眼相中,挑选到国家队后,这个身高达到2.05米的高大后卫就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就连小巨人姚明都对他的身高表示关注。去年夏天,姚明回国后在天坛公寓巧遇孙悦,当时误将后者当成国家队另外一名新进球员,因为“实在没想到会有这么高的后卫”。

  得知孙悦撤出NBA选秀的消息后,记者试图联系奥神俱乐部负责人,但后者电话始终无人接听,关于孙悦放弃选秀的原因还不得而知。

  不过,中国篮坛后起之秀中,还有一人仍抱有在今年出国打球的愿望,效力于江苏

男篮的唐正东由于年龄问题,无需参加NBA选秀,只要被NBA球队看中,便可前往试训,甚至最终加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1,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