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淑女也疯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英太太团酒吧“群殴”德国球迷

  18日,在德国小镇巴登巴登———英格兰队的住地,发生了一件特殊的球迷斗殴事件。之所以说它特殊,是因为斗殴事件的主角是英格兰球星美艳的太太和女友们。在一家俱乐部里,这些英格兰“太太团”同德国球迷上演了一场大混战。

  第一幕

  浓妆艳抹众美抵达俱乐部

  当晚“太太团”的美女们在鲁尼女友、20岁的科琳带领下,说笑着走入了MAX's俱乐部。其中还有兰帕德的女友、生于西班牙的艾伦。昨晚艾伦身着一身超短红套裙,非常显眼,与她一同到达的还有詹纳斯的女友、24岁的萨波琳娜和唐宁的女友米切拉。当晚乔科尔的黑发女友、23岁的凯丽以及卡里克的爱人、24岁的丽莎在舞池中非常显眼。

  第二幕

  烈酒助兴美女帅哥忙寻欢

  姑娘们和她们的朋友们一起先是叫了一打价值2000英镑的气泡香槟开始推杯换盏,随着酒兴渐浓,“太太团”先后又叫了伏特加、威士忌和鸡尾酒等烈酒。

  小贝的妹妹、24岁的乔安妮当时和A·科尔的弟弟、23岁的马休交谈甚欢,而列农的哥哥则忙着穿插于花丛中找乐子。酒吧的服务生称这些人喝起酒来就像不要命一样,整个酒吧让这群人支应得团团转。

  第三幕

  借球说事德国球迷闯大祸

  另一位目击者称,大约有6名德国球迷在这些姑娘面前不停地谈论德国队将如何赢得

世界杯。开始这些姑娘还只是笑笑,但随后这些人更加过分,开始拍起照来。随着德国球迷越来越过分的言行,这些美女们开始发飚了。

  第四幕

  不甘受辱众美混战德球迷

  兰帕德的女友艾伦首先应战,再也顾不得英国淑女的形象,起身朝着德国球迷就是一句脏话:“去你*的,滚一边去,别来烦我们!”据一位目击者称,“她一下子冲了过去,一边厮打,嘴里一边不停叫喊着,气势很吓人。”

  这个时候“太太团”的其他姑娘们也加入了战团,她们的猛冲猛打让这些德国球迷实在招架不住,且战且退。一位在场的目击者称:“太太团的姑娘们受不了一丁点的挑衅———特别是来自于他们的对手德国的挑衅。”如果英格兰和德国在第二轮碰面,双方自然就成了势同水火的冤家对头。

  第五幕

  凌晨凯旋

  可惜辣妹未参战

  在打跑了德国球迷后,直到凌晨4点狂欢的“太太团”才回到下榻的宾馆。当时辣妹并不在场,欧文的妻子、25岁的路易斯和特里的未婚妻、23岁的托尼正在其他地方购物。早些时候,英格兰主教练埃里克森的女友南希还为这些姑娘们在宾馆举办了一次烤肉晚会。看起来不仅英格兰队在赛场上不好对付,就连他们带来的家属们也是一个个趾高气扬。 辛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