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净化世界杯德国禁烟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这两天,德国电视台反复播放一则新闻:全国所有室内公共场所禁烟!这项决定已经作为国家的法律正式颁布实施。禁烟新法令施行,使正在这里举办的世界杯自然也受到了影响。

  三天前,国际足联曾用书面形式通知墨西哥队主帅拉沃尔佩,警告其不得在比赛时在场边抽烟。首轮比赛,电视转播墨西哥队与伊朗队比赛时捕捉到了拉沃尔佩吸烟的镜头。
国际足联相关方面马上对此作出反应,因为为了配合德国的新法令,国际足联在世界杯期间设置了“球场内严禁吸烟”的条款。国际足联官员说:“球员与教练必须成为世人的楷模,在禁烟方面走在前列。”

  足球教练嗜烟如命的人很多,像意大利队主帅里皮,他执教尤文图斯队时,在比赛中嘴里叼着雪茄的形象已经深深印入所有意甲球迷的心中。不过,这次世界杯,里皮的烟“戒”得不错。张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