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足两球再灭澳大利亚 4红牌两新锐杀手建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04:3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正在备战亚洲杯的国家女足在上海与来访的澳大利亚女足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中国女足凭借韩端、马晓旭的进球再度战胜对手。

  比赛开始后,中国队就牢牢控制住场上局面,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时,韩端和锋线新秀马晓旭10分钟内连入2球,中国队领先2球结束上半时的比赛。下半场,领先的中国队换下全部主力,对手则表现得比较粗野,比赛最后阶段出现戏剧性场面。在中国队队员后场抢
断结束后,澳大利亚队两名队员连续背后铲倒了中国队两名队员,主裁判当即出示红牌将一名澳大利亚队员罚出场外。随后的比赛双方火药味十足,队员们的动作也不断加大,也造成主裁判在本场比赛临近结束共出示4张红牌。虽然2:0的比分直至终场结束都没有改变,但双方队员在90分钟结束的时候,场上队员只有18人。

  赛后,

中国女足主教练马良行对于球队的表现很满意,马良行告诉记者:“通过这段时间的集训,球队的状态不错,和
澳大利亚
队的两场比赛就是良好状态的体现,在马上要开始的亚洲杯上我们很有信心打出好的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