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厄争锋避英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04:05 重庆晨报

  今晚,A组将进行最后一轮较量。波兰、哥斯达黎加提前被淘汰,两队只能为荣誉而战。目前厄队以5个净胜球暂居小组第一,只要战平德国队便稳获小组第一。按照赛程规定,A组第二将和B组第一争夺八强席位。为避开英格兰队,德国队需要击败厄瓜多尔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本场比赛不会因为对阵双方均提前出线而变得枯燥无味,相反厄、德两队都会全力以赴拿下比赛争取小组第一的位置。核心球员:

  德国:巴拉克

  巴拉克作为德国队的队长,虽然因伤错过了揭幕战的比赛,不过在与波兰队的比赛中我们已看到他的出色表现。目前巴拉克还没有进球,因此在与厄瓜多尔的比赛中,巴拉克定会努力争取解决自己的进球荒。

  厄瓜多尔:德尔加多

  德尔加多不愧为厄瓜多尔的头号射手,在前两轮比赛中各攻入一球,带领厄队两场全胜。目前他的状态奇佳,在与德国的比赛中定会有出色表现。状态指数:

  德国:★★★★

  在取得了16强的入场券后,全队士气高涨,不论是从比赛经验,还是从实力对比上看,德国明显占优,加上作为东道主的心理优势,德国很有可能拿下比赛。

  厄瓜多尔:★★★★

  小组赛前两场比赛,已经很好的证明了厄瓜多尔绝对是今年

世界杯的一匹“黑马”,虽然在世界杯开赛前并不被人看好,但随着比赛的深入厄瓜多尔已经逐渐进入状态。与德国相比不论是从比赛经验还是绝对实力,厄队均处于劣势,不过他们还是会利用其体力优势,给德国的防线带来不小冲击。见习记者黄德强

  德国:全力争胜

  本报综合消息德国主帅克林斯曼则表态,“一定会尽遣主力上阵,我们要小组头名出线。”

  为了确保获胜,克林斯曼甚至坚决地派上已有一张黄牌在身的德国队中场灵魂人物巴拉克,以保持全队的攻防节奏。

  厄队:替补迎战

  本报综合消息厄瓜多尔队主教练苏亚雷斯向外界表示:“将雪藏几名主力球员而换上部分替补阵容出战。”他说:“队员中有的疲惫,有的受伤,我必须重视这个问题。”他表示:“我们将会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战胜德国,以小组头名出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