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国东西部篮球明星队共青城争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23:13 新华网

  新华网南昌6月19日电 (记者胡锦武、谢琳)美国东、西部职业篮球明星争霸赛19日晚在江西省九江市共青城体育馆举行。前两节比分落后的美国西部明星队最终反败为胜,以101:94击败美国东部明星队。

  上场的两支球队大部分由参加今年NBA选秀的球员组成,球员身高在1米85到2米20之间。当晚这场比赛势均力敌、亮点不断。前两节,双方比分呈胶着状态,两节结束时,
西部明星队以46:50落后。进入第三节后,西部明星队调整战术,加强了攻势,打出几个小高潮后以67:65反超。最后一节,西部明星队乘胜追击,三分线外远投频频得分,奠定胜局。

  据了解,此次比赛是美国篮球界自1998年以来的例行来华访问赛,迄今为止已进行过70多场比赛。此次来访的美国篮球代表团共由24人组成。(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