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西媒体仅给国家队打了5·8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23:04 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6月19日电(记者杨立民)巴西足球队当地时间18日在德国慕尼黑以2:0战胜澳大利亚队,稳获德国世界杯小组出线权。但是这场球让巴西人看得并不痛快,紧张得让他们饱受折磨,所以很多球迷高兴之余并不满意。19日出版的巴西最大报纸《圣保罗报》仅给巴西队打了5·8分,还不够及格。

  《圣保罗报》3名评论员给14名上场队员都打了分。平均分数最高的是罗比尼奥,为
7·3分。分数最低的是罗纳尔多、卡洛斯和埃默森,3人均为4·6分。

  其他队员的分数是:迪达,7·0分;卡福,5·8分;卢西奥,6·6分;胡安,7·0分;泽·罗伯托,5·5分;阿德里亚诺,5·3分;卡卡,6·0分;罗纳尔迪尼奥,5·3分;弗雷德,6·6分;席尔瓦,5·0分。

  巴西球迷是世界上要求最高的球迷,巴西队主教练是世界上最难干的足球教练。带领巴西队获得上届世界杯冠军的斯科拉里曾发牢骚说,巴西上至总统下到平民百姓都是教练和评论员。巴西球迷不但要求国家队赢球,而且要求赢得要漂亮,让球迷看球像看一场盛大的演出,否则即使赢了也不给好脸。(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