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F1水上第一人”彭林武将参加摩托艇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7:41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6月19日电(记者王立武)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我国目前唯一获得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参赛资格的“中国F1水上第一人”——黄山太平湖摩托艇训练学校高级教练、国际级运动健将彭林武,将代表中国出征7月16日揭幕的2006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

  彭林武日前已启程赴法国,在那里进行20多天的强化训练,然后参加在意大利举行的世界锦标赛。

  彭林武于1981年开始从事摩托艇运动,1993年到黄山太平湖摩托艇训练学校任教。他1984年首次获得全国冠军,1989年获OSY400级世界锦标赛第五名,1993年获超级明星对抗赛冠军,2001年获O-125级世界锦标赛冠军,是我国目前唯一持有国际摩联颁发的超级摩托艇驾驶执照的一级方程式运动员。

  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是由国际摩托艇联盟于1981年发起组织的。彭林武表示,能参加世界锦标赛是每一个摩托艇赛手的梦想,能有机会代表祖国参赛,他感到无上光荣。他一定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争取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