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林丹客场再次不敌李宗伟 中国队获马来西亚公开赛3项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6:1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吉隆坡6月18日电国际羽联四星级赛事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18日收拍。男单决赛在世界头两号球手间进行,结果中国的林丹丢掉7个赛点,以1:2不敌李宗伟。但中国队的张宁、高崚/黄穗和张军/高崚夺得了女单、女双和混双3项冠军。

  东道主马来西亚队包揽了男双决赛权,结果古健杰/陈重名以2:1战胜凌文辉/塔扎里,获得冠军。

  男单决赛是去年的翻版。林丹和李宗伟前两局各以21:18拿下一局,决胜局林丹痛失20:13的大好领先局面,李宗伟实现大逆转,以23:21主场实现三连冠。半决赛不敌林丹的中国新锐陈金获得第三名,他继中国大师赛后在本次比赛中再次战胜丹麦名将盖德。

  女单方面,张宁决赛的对手是半决赛爆冷淘汰世界冠军中国选手谢杏芳的英格兰选手哈勒姆,不过张宁没给对手多少机会,以2:0轻松获胜,也取得了她在该项赛事上的三连冠。

  女双决赛在两对中国组合间展开,结果老将高崚/黄穗苦战3局以2:1战胜新锐杜婧/于洋。在混双决赛中,张军/高崚同样苦战3局战胜丹麦的拉斯姆森/安德森。

  国际

羽联大奖赛下一站的比赛将是五星级的中国台北公开赛,
中国队
将派主力前往参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