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文欲携手鲁尼打破进球荒 自信将重返巅峰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5:41 中国新闻网

  

欧文欲携手鲁尼打破进球荒自信将重返巅峰状态

  图为英格兰主力、10号队员欧文在绿茵场上展现舞姿。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19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英格兰前锋欧文表示,鲁尼的成功伤愈复出将有望终结球队的进球荒。

  欧文认为,他目前在世界杯上无所作为,主要是由于英格兰队的战术使然。球队过多地依靠长传,找克劳奇的高点,这一定程度上抑制了他的发挥。

  但是同瑞典的比赛鲁尼将伤愈复出,欧文认为重新证明自己势力的时刻已经到来,他曾在英格兰国家队79场国际比赛中攻入了36个进球。

  “如果有人在我的身后拿球或在中场给予更多的支持,我就能更为活跃,”欧文说,“我们不能再继续打长传冲吊的战术,因为我和鲁尼的身材都不高。我们将尽力做脚下配合。”

  “我们还没有进入到最佳状态,如果我们打好的话,我的状态将同以前一样出色,”欧文表示。而球队主教练埃里克森也表示,“我丝毫不担心欧文的状态,他的表现将越来越好,我没有理由怀疑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