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沙特难挡核弹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5:39 城市快报

  乌克兰队首场惨败并不是其真实实力的体现,因此面对弱旅,乌克兰队必定信心十足,他们要将首轮失利的郁闷发泄到沙特队身上。

  首次出现在世界杯赛场的乌克兰队在首场便遭到了西班牙队的当头棒喝,以0∶4大比分失利。这说明球队的确缺少大赛的经验,毕竟此前他们还没有任何机会参加欧锦赛或者世界杯这样的大赛。不过首场比赛的失利让乌克兰人学到很多东西,相信面对实力并不出色
的对手时,他们能够有更加出色的表现。首场比赛中,几乎没有看到舍甫琴科的任何表现,这和整个球队完全被对手压制有很大关系,但他绝对是任何球队都不能忽视的杀手。因此本场面对沙特队相对薄弱的后防线,“核弹头”理应有出色的表现。

  沙特队在首轮比赛中险些上演了反败为胜的好戏,很可惜球队的身体劣势依旧暴露得非常明显。不过球队的两粒进球充分展现了沙特队出色的技术和个人能力,但是球队的防守问题在两粒失球中也体现得非常明显,所以本场同进攻力更强的

乌克兰队较量,防守将面临严峻考验。

  从赔率和盘口来看,乌克兰队在本场比赛优势明显,沙特队爆冷可能几乎为零。记者李航

  沙特阿拉伯VS乌克兰

  历史交锋纪录:无伤停名单:沙特阿拉伯:无乌克兰:古斯耶夫沃洛别伊舒斯特瓦斯楚克比赛场地:

汉堡AOL竞技场主裁名单:格兰汗姆·普尔主教练寄语:沙特阿拉伯主教练帕克塔:我希望在对阵乌克兰队时气温能高一点。对我们来说,如果在比赛中下雨,那情况就非常危险了。乌克兰主教练布洛欣:我们绝不会再出现上场比赛的糟糕表现了。舍甫琴科是我们队中的头号巨星,但是那并不意味着他一定会上场。

  <责任编辑:张焱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