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捷克“锋无人”布吕克纳启用N方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5:39 城市快报

  “首先我要向加纳队表示祝贺!加纳队的进攻非常凌厉,他们有很多出色的中场球员。他们的首粒进球非常快,对于我们球员的心理来说这是决定性的。我不想说我的球员疲惫,这不能成为借口。我们有两名重要的球员巴罗什和扬·科勒有伤不能参加本场比赛,而另一名前锋洛克文茨则将缺席下一场。我们需要决定人员的安排,但更重要的是我们需要有新鲜血液补充到球队。”

  ———布吕克纳输球并不是最可怕的,老帅布吕克纳最为发愁的还是捷克的锋线,比起某些球队的“锋无力”,捷克目前的问题是“锋无人”。

  捷克队完败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就是巴罗什和科勒的意外受伤,使得捷克队在前锋线上呈现出不可阻挡的锋无力颓势。捷加之战中,顶替科勒出场的洛克文茨,在比赛中的表现实在不尽如人意,他如同他的中文名字一般,表现过于“斯文”,1米95的大个子居然在禁区内控制不住来自边路的高空球,更别说在对方禁区前拿球控球,为队友做球了。即便是这样的前锋,在下一场与

意大利人的比赛中也无法上场了,他的禁赛让布吕克纳很无奈。本来的B方案不得不再次作古,现在的捷克队只能寄希望于科勒的伤愈复出或是像布吕克纳所说的用年轻队员来充实队伍了。

  记者周芳明/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张焱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