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斗牛士提前晋级无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5:14 海峡网-厦门晚报

  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让西班牙“斗牛士”成为首轮表现最为抢眼的球队。第二轮面对突尼斯队,西班牙如果取胜,将锁定小组出线权,而突尼斯也需要分数保留出线的一丝希望。实力占优的斗牛士提前晋级第二轮并没有多少悬念。

  从控球能力上看,突尼斯人比乌克兰队更好,因此,西班牙在比赛节奏的控制方面将面临严重的挑战。这场比赛,西班牙两个边路的队员要更加大胆地向前压,前锋也应该主
动到边路要球,只有将边路打活了,西班牙队的进攻才有多变性。相信西班牙队会做到这一点。

  西班牙首战三粒进球来自托雷斯和比利亚。他们成为西班牙队一个新的年轻进攻组合,这场比赛后,不会有人再批评西班牙进攻无力。托雷斯速度快。比利亚是近两个赛季西甲进球最多的球员之一。他在单赛季打进了25个进球,比托雷斯超出了12个。他的特点是双脚技术都很优秀,并具有很强的配合意识。托雷斯与比利亚的搭档甚至超过了队长劳尔,他们强大的进攻力、精湛的技术以及相互间的默契配合无疑使他们成为西班牙队的“追命双煞”。相信对阵突尼斯队这对攻击组合不会空手而归。

  突尼斯首场未能取胜沙特,而且队内多名主力有黄牌在身,这对于勒梅尔的排兵布阵带来不小的麻烦。勒梅尔希望从强大的西班牙身上取得分数,可是又担心几名主力再拿到黄牌最后一场停赛。因为同

乌克兰的比赛比这场同西班牙的赛事更为关键,那才是突尼斯的生死决战。勒梅尔面临两难的选择。(易云霆 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