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雄鸡被推到悬崖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4:47 新民晚报

  美联社法国队很可能重演韩日世界杯早早出局的悲剧。中场指挥家齐达内累计两张黄牌下场,也许将带着遗憾永别绿茵场。神奇的韩日世界杯殿军在德国继续自己的神奇,在近万名红魔拉拉队疯狂鼓舞下,终场前依靠曼联球星朴智星扳平了比分。

  法新社神奇的韩国人将高卢雄鸡再次推到悬崖边缘。多梅内克率领的这支平均年龄超过30岁的球队被人广为诟病,他们缓慢、缺乏激情的弱点暴露无遗。齐达内下场前把队长
袖标交到特雷泽盖手中,也许将意味着一个时代的结束。

  路透社法国郁闷结束进球荒。亨利攻入了法国队自1998年以来世界杯决赛阶段的首粒入球,但斗志旺盛的韩国队终于等到了自己的机会。也许,1998年那个辉煌的法兰西王朝,真到了推倒重来,说再见的时候。

  韩国联合通讯社凭借头号球星朴智星的入球,韩国队在延续4年前的辉煌。面对从未战胜过的法国队,以平局收场、积4分领跑G组的战绩令韩国队满意。

  实习生陶邢莹见习记者姚盈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