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韩帅:先来庆祝一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4:47 新民晚报

  1比1战平法国队,韩国队主帅艾德沃卡特的脸上挂满笑容,同多梅内克的苦涩形成鲜明对比。“首先,我对这个结果非常满意。”艾德沃卡特频频点头。

  尽管法国队在上届世界杯赛上遭遇进球荒,但从两队历史交锋纪录来看,韩国队从未占据过上风。对此,艾德沃卡特认为,“这是一个好结果。这个比分也令人信服。”他连用两个“幸运”评价球员的精彩表现,“法国队拥有很多优秀球员,上半场对我们来说相当
困难,但幸运的是,我们仅失一球。下半场,我们很好地控制了比赛。很幸运,我们把握住了其中一次机会。”

  上一场对阵多哥,他换上韩日世界杯功臣安贞焕,踢入制胜一球,反败为胜。而本场比赛,他的换人战术再次得手。下半场,他换上两名队员,在场上给对方施加了压力,终于开花结果。

  对于一胜一平积4分小组领跑的战绩,艾德沃卡特乐观而自信。“本周五对瑞士的比赛很关键,但是现在先让我们庆祝一下,毕竟,能够战平法国队并不是那么的容易。”

  特派记者徐东海(本报莱比锡今日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