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花絮:"红黄漫天"受肯定 阿德庆祝动作效仿贝贝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4: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六月十九日电 题:“红黄漫天”受肯定 “问题”多哥遭警告

  中新社记者

  “红黄漫天”受肯定

  本届世界杯小组赛才进行了一半,已经有十一人因为累积两张黄牌而停赛,意大利、美国、安哥拉、澳大利亚、科特迪瓦、日本都对裁判的判罚牢骚满腹,据统计,杯赛的前二十四场比赛中已经出现了一百三十六张黄牌和十张红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国际足联对于这样的现状居然还表现得非常满意!他们很高兴看到:球员和观众都已经注意到滑铲有可能吃到黄牌而肘击对手将红牌出局,这个信息表现得非常清楚,让每个人都不得不在犯规前多加考虑。

  阿德效仿贝贝托

  巴西球星阿德里亚诺今天在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为球队打进关键一球,进球后他效仿他的前辈球员贝贝托用摇婴儿床的动作来庆祝他的进球。对于他来说,二00六年六月十八日终将成为被他铭记一生的日子:这一天,他为他的国家队在

世界杯决赛圈里打进了他个人的第一个球;而由于两天前女友刚刚产下他们的第一个宝宝,这一天,也是阿德里亚诺第一次以一个父亲的身份度过西方传统的“父亲节”。

  “问题”多哥遭警告

  由于奖金问题,多哥队与该

国足协漫长的争执再度激化。球员们声称他们被愚弄了,因为球队官员拒绝了他们十五万美元的奖金要求,只同意付给球员们十二万美元。

  多哥队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称,昨天,多哥球员不愿离开他们所在的酒店前往第二场小组赛比赛地点多特蒙德。他说:“他们还没有见到钱,这是他们表达不满的唯一方式。”

  国际足联得知此消息后非常不满,发言人赫伦说:“我们需要一个理由。我们要让他们知道,他们需要对多哥人民负责,拒绝比赛会使他们面临严厉的制裁。如果多哥队拒绝参加与瑞士队的小组赛,那么他们将面临严厉处罚。”

  经过国际足联的调解,多哥队已前往下一场比赛地多特蒙德。

  塞黑再也输不起

  塞黑足协主席卡拉季奇新近表示,如果塞黑队在德国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场对阵科特迪瓦队的比赛中再次惨败,球员们将面临罚款。

  本届世界杯注定将是塞黑不光彩的经历,零比六遭阿根廷痛击令得全队气氛压抑。卡拉季奇在塞黑队位于德国比勒贝克的世界杯大本营召开了紧急会议,与塞黑足协官员、塞黑队球员以及教练组商讨小组赛最后一役的对策。卡拉季奇强调,所有球员在这场比赛中都要全力以赴,担负起应尽的责任。如果再因为自身懈怠导致惨败,球员们将被罚款。

  卡拉季奇告诫球员说:“最后一场小组赛可以输,但绝不能再输得这么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