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足联从中干预 多哥队结束内讧全力投身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4: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9日电 多哥队周日解决了困扰球队的内讧问题,并希望能在今晚的比赛中获得继加纳之后的第二场胜利。

  据华奥星空报道,多哥队的德国之行可谓相当不顺,首先是球员因为奖金的问题罢训,接着主教练普菲斯特愤然辞职。虽然随后他在球员的劝说下返回了球队,但他们还是在第一场比赛中1-2输给了韩国。但球队的矛盾依然没有得到解决,球员甚至传出了抵制比赛的
声音。

  国际足联出面干预了多哥队的内部问题,从而让这场争论在周日得以解决,也确保了球员不会联合抵制任何训练和比赛。中场多塞维告诉记者,“问题解决了,都结束了,我们现在将集中精力在球赛上。”他说国际足联已经得到多哥足协的保证,将会得到他们的分红。

  教练普菲斯特说:“我不止一次和非洲球队合作,以前从来没有出现过政治或钱方面的问题,也没有卷入过任何联合会和球员之间的争论和冲突。如果我合同的底线没有得到尊重,我将不得不作出反应。”

  “我不知道我们会打得怎样,会不会打得很不一样。”前锋阿德巴约说,“我知道的就是我们将取得胜利。”多哥队现在要做的是突破瑞士的后防,因为他们的后防逼平了法国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