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云在救了韩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2:28 扬子晚报

  没有李云在,韩国队拿不到这1分。李云在在赛前接受采访时信誓旦旦,他说自己会用身体任何一个部分来挡住法国队的射门,“如果我无法用手接住球,就用我的脚,我的身体——我的身体的所有部位。”没人怀疑,身高182厘米的李云在在2002年就显示过自己的能力。

  比赛只进行了6分钟,李云在就受到了考验,维尔托德单刀赴会大力射门,李云在反
应很快,侧身将球扑出。不过,他没有阻止亨利。当时维尔托德作出了射门的动作,李云在的重心也开始移动,没想到维尔托德的射门变成了传球,亨利在门前三米的地方射门——此时,没人可以阻止亨利,包括李云在。

  韩国队队长没有因为这个失球沮丧,更不会埋怨队友。接下来,他的一次扑救拯救了全队。第31分钟,齐达内角球开出,维埃拉门前1米处头球砸向球门,退到门里的李云在下意识地将球打出——这个球实际上已经进了,可是李云在的动作实在够快,加上他的身体正好阻挡了助理裁判的视线,结果裁判示意比赛继续。假如此球算进,局势就完全不一样了。所以,是朴智星的进球扳平了比分,但首先是李云在阻挡了分差的扩大。

  李云在说,“我们会继续前进。”特派记者刁勇许凯(本报德国今晨专电)

  来源:扬子晚报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