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厄队发誓力保小组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2:25 扬子晚报

  本报德国今晨专电厄瓜多尔队在世界杯A组小组赛两战皆胜提前杀进16强,并凭借净胜球优势暂列小组头名。厄队主教练苏亚雷斯毫不掩饰他将击败德国队的雄心。

  据当地媒体报道,尽管厄队只要战平德国队就可保住小组头名,但苏亚雷斯仍然要求队员尽全力拼掉德国队。他说:“我不喜欢平局,我要求队员要为赢球而战。”

  苏亚雷斯表示不会为了准备世界杯第二阶段的比赛而雪藏主力球员。但他说,由于一些主力球员在和哥斯达黎加队的比赛中受伤,能否上场将取决于队医的评估。他透露,主力前锋特诺里奥因为脚踝扭伤,将缺席20日的比赛。

  后卫德拉克鲁斯说他宁愿在淘汰赛首场比赛中碰到瑞士队,而不是很可能以B组第一名身份出线的英格兰队。但他补充说虽然德国队十分强大,但厄队并没有压力,对于职业球员来说只有争取战胜对手才能履行职责。特派记者许凯刁勇

  来源:扬子晚报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