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听说死神曾来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1:39 城市快报

  阴霾曾那么堂皇地覆盖潘帕斯,风雨也这么招摇地横扫郁金香,连篇累牍的死亡巨著在世界杯前散布谣言,他们说有神秘的力量可能贯穿企望,他们说死神就在这里长驻。

  以为很难跨出的死亡疆界,在6∶0面前顿时化为无形,从那一刻起,阿根廷再也不必听任流泪的指令,个个炮弹攻入敌人胸膛时,其从容和淡定让爱他们的人心跳加速,但又微笑着说不出话来,这一天,我们已久违。我们久违的不是战神的泪水,我们想忘记却又记
得清楚的是雄鹰怎样早早折断了翅膀,不能飞翔,当被阿根廷人称为“上帝”的迭戈举起手臂,振臂高呼时,你才发现阳光那么明亮地照耀着阿根廷足球,阴霾比想象中更轻易地退去,这一次的从头再来,从开始就令人吃惊。

  他们说死神就在身边,郁金香的天敌远远不仅仅只是那只潘帕斯雄鹰,无论是“非洲大象”的横冲直撞,还是“欧洲桑巴”的步履密集,不懂怜香惜玉的大老粗们,为了生存毫不犹豫地向郁金香践踏,血肉没有模糊,香气乾坤中犹在,生存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可是他们终于还是活出了未来。

  未来有太多的预期,雄鹰和郁金香终于出现短暂的天上人间的和谐,只是听说,死神曾来过。

  文/王春燕

  <责任编辑:张焱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