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莫尔遭陷害,英格兰队长成珠宝窃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1:39 城市快报

  据新华社电1970年世界杯在墨西哥高原举行。卫冕冠军英格兰队为适应高原环境,于当年5月18日飞到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进行备战。结果惹出个大麻烦,队长莫尔竟然被指控为窃贼。

  当时球队入住酒店后,莫尔和查尔顿一起到酒店附近的一家珠宝店为后者的妻子购买首饰,结果什么也没看中。就在他们出门时,门上警铃大作,21岁的商店工作人员帕蒂拉
指责莫尔盗窃价值600英镑的珠宝,并一口咬定查尔顿是帮凶。哥伦比亚旅游警察拘留并审讯了莫尔和查尔顿,随后将两人释放,一切似乎是一场误会。

  一周后英格兰队与厄瓜多尔队打了一场热身赛,随后返回波哥大,入住同一家酒店。他们计划从那里飞往墨西哥。就在英格兰队起飞前夕,两名哥伦比亚便衣警察带走了莫尔,要继续调查那宗珠宝失窃案。英格兰队只好把他们的队长留在波哥大,其他队员按计划飞往墨西哥。

  哥伦比亚警方在软禁莫尔几天之后,决定在珠宝店内举行现场审讯。300多名观众挤进店内观看这次离奇的审讯,案发现场目击者帕蒂拉十分肯定地说:“我亲眼看见他把珠宝放在上衣左口袋里,就是他现在穿的这件衣服。”

  听完对方的指证后,莫尔一言不发,而是缓缓抬起了左臂,人们发现他的上衣原来没有左口袋。他是无辜的。帕蒂拉是个普通的女孩,她为什么无中生有一再诬陷莫尔,至今还是个谜。

  <责任编辑:张焱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