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琳称王 王楠封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1:37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迟昕欣)为期4天的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分站赛———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昨天在江苏昆山收拍,中国男女队选手发挥出色,马琳夺得男单金牌,王楠摘取女单金牌,男双和女双的金牌也均收入中国队囊中。

  本站比赛共有21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名运动员参加角逐,由于是本土作战,本站比赛中国队派出全部好手参赛。男队有王励勤、马琳、陈杞、郝帅、马龙和王皓;女队则由张
怡宁和王楠领衔,辅以郭跃、李晓霞、郭焱和范瑛四员小将出战。

  在女单比赛中,中国队郭跃、王楠、张怡宁和郭焱占据四强,王楠在半决赛战胜世界排名第一的张怡宁以后越战越勇,最终在决赛中以4比2击败了小将郭跃夺冠。男单比赛中,中国选手马琳、王励勤和王皓晋级四强,另一席由中国香港选手张钰获得。半决赛王励勤淘汰了张钰,马琳则击败了队友王皓。决赛中马琳出人意料地以4比0完胜王励勤夺得冠军。

  男双和女双项目的金牌分别被中国选手王励勤/陈杞和王楠/张怡宁摘得,王楠也成为本年度中乒赛仅有的双冠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