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AB组遥相呼应 大球逐渐看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1:33 中国体育报

  厄瓜多尔VS德国0比3

  由于世界杯同分时排名规则的变化使得这场A组之场成为焦点,根据国际足联的最新规则,连队同分时将先比较净胜球数。从目前的排名看,德国两战共净胜对手3球,而厄瓜多尔两战净胜对手5球,因此本场比赛德国在开赛前就处于必须取胜的地位,争胜是德国惟一的选择,否则他们就将以小组第二的成绩直接面对英格兰。

  不过,从99家平均赔率看,厄瓜多尔本场对阵东道主的比赛并不被看好,因为在任何比赛中战胜东道主都是难上加难,何况对手是强大的德国。目前,厄瓜多尔取胜的赔率为7.37,德国取胜为1.42,在本轮的所有比赛中,德国的取胜可能是最大的。

  在进攻上,厄瓜多尔高球威力大,但德国队也恰恰擅长此道,特别是两名高过1.90米的中卫,让厄队的中锋特诺里奥很难找到机会。而德国队在背水一战只能取胜的情况下,德国人大胜的希望不小。

  哥斯达黎加VS波兰0、1比1、2

  本场比赛有点奇怪,几乎99家平赔都非常支持波兰取胜,而且从目前看,波兰是本轮取胜希望第二大的球队,仅次于德国队。

  这种趋势的主要原因是哥斯达黎加上场比赛在气势上和取胜欲望上让人失望。如果哥斯达黎加没有了争胜的欲望,那么仅仅依靠万乔普一个人的能力,则很难在波兰身上占到便宜。

  波兰队最近两场比赛一场比一场进步,一场比一场打得更好,这支在最近两届

世界杯
预选赛
非常出色的球队刚刚进入世界杯状态。本场比赛尽管取胜也无法出线,但波兰还是会全力击溃对手。不过,从他们最后波兰队的进攻实力上分析,他们打出大球的可能还不是很大,本场比赛波兰进球当在1-2球左右。

  瑞典VS英格兰1比1

  瑞典是英格兰心理上的伤疤,因为在历史上,英格兰从来没有战胜过瑞典,在他们7次交锋当中,英格兰只有2次平局。

  从本届杯赛看,英格兰的作风一改进攻风格变得非常保守稳妥。在进攻上,英格兰也是办法不多,他们只能依靠克劳齐的头球和欧文的速度冲击对手,不过瑞典大批队员效力英超,他们对于英格兰队员的熟悉程度不是其他球员可以比的。特别是在防守英格兰队前锋时,他们的经验和办法更多。

  而且本场比赛,两队还要注意A组的情况,一旦出现德国小组第2的情况,那么瑞典和英格兰两队都不会主动当出头鸟的。所以本场肯定是一场小比分的比赛。

  巴拉圭VS特立尼达2、3比0

  这场比赛中,巴拉圭在平均赔率上明显占据优势,巴拉圭的主胜赔率在1.81,平局赔率为3.54,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取胜为4.01。

  巴拉圭早以没有出线希望,但他们一直以来的严密防守还是给人印象深刻,进攻能力在强队面前一直没有机会伸展。此番面对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对手糟糕的防守还是给他们留下不少机会。

  在最近的几次世界杯上,巴拉圭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总是能打出最高水平,因此本场比赛不妨相信他们有绝对胜望,而且进球数也在2-3球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