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厄主力前锋身价暴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1:29 天津日报

  新华社基多6月17日体育专电厄瓜多尔队主力前锋特诺里奥在本届世界杯的神奇表现令当地媒体赞赏有加,在对波兰队和哥斯达黎加队的比赛中都是由他率先破门,打开局面。与特诺里奥签约的卡塔尔阿萨德俱乐部更是欣喜若狂,庆幸自己麾下的这名厄瓜多尔球员将给俱乐部带来巨大收益。

  据卡塔尔阿萨德俱乐部官方网站发布的消息,该俱乐部已经收到一家英格兰俱乐部
请求,希望特诺里奥能登陆英超联赛,转会费高达800万欧元。阿萨德俱乐部在其网站上发表声明称:“我们不卖,特诺里奥是不可转让的。”

  阿萨德俱乐部透露,世界杯期间一些大俱乐部私下和特诺里奥有过接触,希望他能考虑转会,但都被特诺里奥拒绝了。他说,“我现在只想集中精力踢好世界杯,回报主教练苏亚雷斯对我的信任,其他事以后再说。”

  特诺里奥已在卡塔尔联赛效力4个赛季,共为球队打入54个球,是卡塔尔联赛历史上进球最多的射手。

  责任编辑:闫新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