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乌克兰队背水一战(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1:29 天津日报

  乌克兰队苦练,准备与沙特队背水一战。

  据新华社科隆6月17日电对沙特队将是乌克兰队的最后一个机会。在19日的这场比赛中,乌克兰队若输了就输了全部。

  两支球队都希望在第二轮小组赛中证明自己,无论是上届输了个0:8、颜面全无的
沙特,还是上一场败了个0:4的乌克兰,但相比较而言,乌克兰的胜面似乎大些。

  从某种意义上说,乌克兰的打法似乎克沙特。亚洲球队大概除了韩国和伊朗,都比较怵欧洲球队的力量,而沙特队恰恰是亚洲强队里最害怕这个的。上一场对突尼斯能拿下一分,也是因为两队打法相差不远,而对手没有特别强调身体对抗的缘故。而乌克兰则不一样了。乌克兰的进攻打得十分简练,这会让习惯慢节奏的沙特后卫吃到苦头。

  可以预料的是,在对沙特的比赛中,乌克兰人不会再派出单前锋的阵容,他们理所当然地会派出双前锋来加强进攻,而且争取多进球。很有可能锋线就是舍甫琴科和雷布罗夫组合,这两人当初组成了基辅迪纳莫进攻组合,在整个欧洲也算是威风八面。后来两人一去意甲,一去英超,基辅迪纳莫在欧洲赛场的威风也就不再了。虽然

乌克兰队赛前放出烟幕弹,说舍甫琴科可能有伤上不了。但在这关键时刻,全队核心和精神领袖应该是不会缺席的,即便有伤在身,但以乌克兰“核弹头”的威名,放在场上对对手就是一种威慑。

  乌克兰人最头疼的问题,就是他们的核心后卫瓦什丘克上一场吃了个冤枉的红牌,让乌克兰队现在面临无人可换的尴尬局面。

  责任编辑:闫新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