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8场胜负彩第二期各组对手交战记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1:29 天津日报

  特别提示:8场胜负玩法第二期(第06002期)已经开售,20日18时停售。

  哥斯达黎加队VS波兰队

  两队历史上曾2次交手,哥斯达黎加队2战全败处于下风。1990年和1998年,波兰队分别在邀请赛和友谊赛上,以2:0和4:2战胜对手。

  瑞典队VS英格兰队

  两队历史上交战过20场,瑞典队6胜8平6负与对手平分秋色,进24球失30球。

  两队最近4次比赛的战绩为:2004年友谊赛,瑞典队1:0胜英格兰队;2002年世界杯小组赛,英格兰队1:1平瑞典队;2001年友谊赛,两队1:1战平;1999年欧洲杯预选赛,英格兰队0:0平瑞典队。

  巴拉圭队VS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

  两队在1998年3月的一次友谊赛上,曾两度交手,分别战成1:1和2:2。

  荷兰队VS阿根廷队

  两队历史上交战过7次,荷兰队4胜2平1负占据优势,进13球失6球;其中在大赛中荷兰队2胜1负稍占上风,进7球失4球。

  在2003年和1999年两次友谊赛中,荷兰队分别以1:0和1:1领先阿根廷队,取得1胜1平战绩。1998年法国

世界杯1/4决赛,荷兰队2:1战胜阿根廷队。

  科特迪瓦队VS塞黑队、伊朗队VS安哥拉队、厄瓜多尔队VS德国队。历史上均无交锋记录。

  葡萄牙队VS

墨西哥

  两队只在1969年交过一次手,结果葡萄牙队0:0平墨西哥队。许勇英聪

  责任编辑:闫新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