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乒包揽中国赛四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1:2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昨天,在江苏省昆山进行的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上,中国选手包揽了四个项目的冠军,马琳、王楠、王励勤/陈王己、王楠/张怡宁击败各自对手,分别获得男、女单打和男、女双打冠军。

  男子单打决赛中,马琳以4∶0轻取队友王励勤,捧走冠军。男双决赛则在王励勤/陈王己和郝帅/马琳两对组合之间展开,结果王励勤/陈王己以4∶1击败对手,获得冠军。

  女单决赛,王楠再次出现慢热的毛病,被郭跃先下两局,以0∶2落后。随后王楠逐渐进入状态,连下4局,以4∶2反败为胜。女双决赛中,王楠/张怡宁组合以4∶2战胜郭跃/李晓霞,获得冠军。 (欣化)

国乒包揽中国赛四金(图)

  图为马琳在刁钻发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