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牛“牛”不起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1:21 青年时报

   时报综合述评 这个赛季,小牛不止一次在失去斯塔克豪斯的情况下比赛,然而,在总决赛中,这个第一次足以致命。

  “这只是我们在前进道路上遇到的一个障碍而已,我们需要去克服它。我们会好好的,我们会弥补他无法上场带来的损失。”诺维茨基说,而特里则表示,“每个系列赛中,我们都会遇到一些情况,这反而会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并打得更加努力。”

  然而,谁都无法否认,斯塔克豪斯的缺席是场灾难。虽然他被称为小牛的头号替补,但是他可以突破,可以远投,也有信心在任何时候投篮出手,他还乐意和队友分享一切,也能在适当的时候接管比赛。正如特里所说,“斯塔克豪斯是我们感情、精神上的领袖,不管是在球场上,还是在球场外。”

  值得一提的是,在小牛与马刺的西部半决赛中,特里也曾被禁赛,结果马刺连扳两场,将比分扳成3:3平,要不是吉诺比利在最后一场的一次愚蠢的犯规,现在打总决赛的也许就是

马刺

  NBA有句俗话,输掉首个主场,才意味着比赛真正开始。然而,在这次一波三折的总决赛中,两支球队都赢得了各自的两个主场,谁先丢掉一个主场,几乎意味着比赛的结束。对热火而言,最后的这个主场原本是次让人窒息的背水一战,但斯塔克豪斯的缺阵却让他们如释重负,得以更轻松地投入比赛。

  现在,“小将军”约翰逊只能祈祷,在诺维茨基和霍华德保证状态的同时,其他替补队员能有上佳表演,范霍恩相信自己能在第五战为球队做出贡献,“如果诺维茨基、霍华德、我、我们所有球员,都打得更好的话,我们能够弥补斯塔克豪斯被停赛带来的损失。我们一定要做好准备。”

  ■花絮

  模范老爸沙克 扮大狗逗孩子

   时报讯 今年是奥尼尔的第六次总决赛,这也是他第六次在父亲节无缘陪伴自己的孩子。作为六个孩子的父亲,奥尼尔在父亲节这天还要代表热火参加与小牛的第五场总决赛。

  “对于全世界的父亲来说,这天非常重要,我很幸运,有六个很美丽的孩子。”奥尼尔说。虽然奥尼尔在球场上无人能敌,不过他的孩子对篮球并不感冒,奥尼尔承认,与篮球相比,他的孩子们更喜欢与他在家中玩“狗追人”的游戏,他们喜欢与自己的爸爸一起疯狂地玩游戏。

  “说实话,他们确实对篮球关心得不多,他们更喜欢和我玩‘狗追人’,喜欢我扮演成大狗在家里追逐他们。”谈到孩子,奥尼尔一脸幸福,“每当我回家后,他们总是嚷嚷着‘爸爸,扮演狗追我们,’他们从来不问我关于篮球的任何事情。”

  记者很愿意把奥尼尔当成开玩笑的对象,有人就问奥尼尔:“嘿,沙克,如果达拉斯的球星德克也想和你玩‘狗追人’的游戏,你会如何?”“哈哈,我肯定不会去咬他。”奥尼尔的回答很

幽默


来源:青年时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